臺南必喝飲料-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,值得大推

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

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

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》吾奶王自助點餐機:快速、方便、無縫

名字好特別
奶王(烏龍)
奶后(紅茶)
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+珍珠是奶精的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太~好~喝~了
這奶味只有濃! 完美跟紅茶融合

珍珠Q度剛剛,並不是硬的

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》吾奶王自助點餐機:快速、方便、無縫

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

吾奶王-臺南金華店
LINE:@womilkking
時間|AM 9:00 – PM 23:00
電話|06-2200328
地址|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

 

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在吾乃王,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。從茶葉到牛奶,甚至到珍珠,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。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,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,茶味更加濃郁。臺南飲料推薦

學道理記正直心里, 寫明天改新世界。 有明天過好人生, 展藍天伸青山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紛紛楓茗飄素娥,爐香亂撲蝶戀花。 雨輕芳菲榭芳絮,皓月倚山千窗滅。 天淡清淺愁重地,纖指弄琴撓青云。 離愁千絲斜望舒,午醉忽夢花繞月 樓頭風雨掠千影,紅箋小字說燕紅。 挽斷羅衣苦乃留,香塵己隔百事休。 畫閣魂消望目斷,鳳簫吟別攜素手。 輕裙香茵揉醉煙,笙歌垂下覺春空。 感往事,惜流芳,欲笑還顰,最斷人腸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那年那月,風和日麗的日子遇上你 燦爛的黃昏,相擁相依 自此,你是我生命里的一米陽光 夢里的希冀 也成了我人生中獨一無二的傳奇 曾幾何時,天空細雨 相見瘦成思念 淚水潮濕了季節,疼痛灼傷了歲月 多少次貪戀你背的溫度 又多少次夢里尋覓你的身影 走走停停,情緒雖慢慢老去 濤聲仍依舊 愛是兩棵樹的獨立 各成風景 愿成為你的慕者 欣賞你的偉麗 愿遙首聆聽和感受你的呼吸 你在哪里?可有歸期?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FRG111VE12VE

 


台南飲料推薦 》藝術與科學: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台南高山茶推薦 》吾奶王: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

arrow
arrow

    s86dm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